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伊布进化论 改名进化可直接获取对应属性

伊布进化论 改名进化可直接获取对应属性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6 10: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伊布进化论 改名进化可直接获取对应属性,其实昨天小编也尝试利用改名字进化伊布的方法了,结果失败。但是今天发现,小编把名字写错了。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伊布进化论 改名进化可直接获取对应属性

根据官方公告,伊布改名进化属于官方彩蛋。也就是说,改名进化是正确的,但我们要知道改成什么名字。具体如下:

雷布 起名 Sparky

水伊布 起名 Rainer

火伊布 起名 Pyro

注意第一个字母要大写,还有就是改名之后,小伙伴要退出游戏,重新登陆才可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伊布进化论 伊布进化水伊布 精灵宝可梦GO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