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QQ推送PokemonGO问卷调查 腾讯有望代理国服

QQ推送PokemonGO问卷调查 腾讯有望代理国服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8 11: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QQ推送PokemonGO问卷调查 腾讯有望代理国服,今天上午部分QQ用户收到了推送的PokemonGO问卷调查,小伙伴瞬间惊呆了,到底腾讯想做什么,代理国服还是克隆造势?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QQ推送PokemonGO问卷调查 腾讯有望代理国服

这并不稀奇,记得先前就有例子,qq推送了我的世界问卷调查,可惜的是我的世界国服被网易代理。

当然问卷调查并不能代表腾讯会代理PokemonGO在大陆的运行,但可以肯定的是企鹅开始关注精灵宝可梦GO带来的影响。或将开启AR游戏新动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问卷调查 PokemonGO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