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PokemonGo全球第一位40级满级玩家要求删账号

PokemonGo全球第一位40级满级玩家要求删账号

http://www.candou.com 2016-07-30 09: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近日,有一位叫 _problemz 的pokemon训练师在国外著名论坛Reddit上宣布,他是世界上第一个到达满级的玩家,这时候小伙伴你是不是惊呆了,自身还徘徊在二三十级距离尽头遥不可及却有人早已到达,但随后他却要求 Niantic 删除自己的账号。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PokemonGo全球第一位40级满级玩家要求删账号

在Pokemon go中,40 级就是玩家目前可以达到的最高级别,从 1 到 40 级需要两千万的经验,随着不断的攀登等级山峰,后面的路程更是可望而不可即,从 39 级到 40 级,你需要 500 万经验。

正常来说,玩家可以通过捕捉小精灵了、孵蛋、访问 Pokestop 、进化小精灵和攻占道馆等动作均带来经验值,不过想孵蛋的话必须先有蛋,进化小精灵则需要一定数量的糖果,但访问Pokestop的报酬并不优厚:一次才50经验值。那么他又是如何达到满级呢?

PokemonGo全球第一位40级满级玩家要求删账号

_problemz 称,他平均每分钟获得可以 28 万经验值。(lz还苦苦拿着那1000.2000经验)配合机器人,再通过修改手机时间无限使用幸运蛋的 BUG(30分钟内获得双倍经验) ,他用了 131 只。令到游戏中的角色可以在地图中自动且快速地来回走动,开启 Pokestop ,经验值每三十分钟都能疯狂增加一次。

PokemonGo全球第一位40级满级玩家要求删账号

这时候玩家们就会关心,那这样我们怎么打道馆看到他3000多cp的pokemon是否绝望了#(滑稽)不过这并不用被担心 他在reddit声明到:

Also, and this is really important for me to let you know: I didn?t fight in Gyms. And i won?t do it. I dont want to take anyone the fun of this game. I find it disrespectful and disgusting to profiling with that. If you do PVP (no matter which game) play legit or dont play

PokemonGo全球第一位40级满级玩家要求删账号

_problemz 说到他最终的目的只是想试效果,并且他也在从中学到了很多。此外他还意识到这是开挂的作弊行为,他自身也认为这种行为世界令人厌恶的,并且为了不影响游戏公平,他在开挂后并没有参加道馆战。而根据截图显示,他捉获了 574 只宝可梦,访问超过 7000 个 Pokestop 。

由于游戏玩家无法自己在游戏内删除账号,所以 _problemz 向 Niantic 发送了邮件申请删除账号,他表示不会通过售卖账号来获取利益。在这位玩家提供的截图中,可以看到他的账号已经被开发商删除了。并且希望官方能维护好bug,相信官方不久就会对这个无限刷蛋的 BUG 进行修复了。

PokemonGo全球第一位40级满级玩家要求删账号

对此我希望,希望训练师们在世界上留下路过的痕迹,而不是空中掠过的身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 PokemonGo40级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