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狠起来连自己都杀 周限免东皇太一的暴力玩法

狠起来连自己都杀 周限免东皇太一的暴力玩法

2017-05-23 16:22 18183 0 条评论)

他在起源之地曾经遥遥目睹女娲的现身,仅仅惊鸿一瞥,那种威严和力量令人无限向往。而这种敬畏,因最后的奇迹“转生之术”被打破。许许多多富于才学之人被召集到起源之地,时隔多年后为当权者开始创造唯一非实体的奇迹。

狠起来连自己都杀 周限免东皇太一的暴力玩法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暗冕之噬:祭典所创造出来的黑暗能量体,极不稳定,被黑暗能量体触碰到都会吞噬其最大生命值附加额外法术攻击加成的伤害,并回复东皇太一自身最大生命百分比的血量,非英雄单位回复少额最大生命百分比的血量。东皇的被动对于近战敌人来说十分有威慑力,在积累了三个黑暗能量体后,就可以带领兵线向前推进,从而让近战的敌人进退两难。

主动技能1日蚀祭典:放力量对周围造成法术伤害并创造出黑暗能量体在身边环绕,黑暗能量体存在的状态下再次释放祭典会增强黑暗能量体的数量,命中单位归还一半CD。黑暗能量体的数量决定了曜龙烛兆的威力,最大三颗。放黑暗能量体命中单位时,可以返还一半冷却时间,所以我们能够利用这一点快速积累三个黑暗能量体的同时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狠起来连自己都杀 周限免东皇太一的暴力玩法

主动技能2曜龙烛兆:消耗黑暗能量体,召唤曜龙对一个范围进行冲击,冲击造成法术伤害。黑暗能量体的数量决定了冲击的次数和冲击的威力,第一次造成1秒50%的减速,第二次造成1秒90%的减速,第三次冲击造成范围击晕1秒。2技能不仅带有控制效果,初始的法术伤害也能够对敌人具有巨大的威胁,如果积累满三个黑暗能量体之后一起释放,对敌人造成范围控制。

主动技能3堕神契约:东皇太一压制敌方英雄并创造一个维持3秒的契约链接,强大的能量溢出直接获得3颗黑暗能量体。契约期间双方受到的伤害都会对彼此造成同等伤害且自身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强大的堕神契约无法被净化。东皇太一的大招,形成巨大的伤害同时能够形成控制效果,一般在收割人头时使用

技能加点推荐:主升级1技能;副升级2技能

召唤师技能推荐:治疗术

推荐出装:

狠起来连自己都杀 周限免东皇太一的暴力玩法

红莲斗篷+抵抗之靴+不死鸟之眼+魔女斗篷+极寒风暴+贤者的庇护

铭文推荐:

红色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长生:最大生命+75

绿色虚空: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总属性加成: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最大生命+1125/冷却缩减+6%

作为法术型坦克,应当着重加成血量以及法术伤害,因此,红色梦魇加成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蓝色长生增加生命,绿色虚空加技能CD和生命,使用此种铭文,可以让东皇在先手中可以更加具有优势。

狠起来连自己都杀 周限免东皇太一的暴力玩法

出装解析:东皇太一作为法术型坦克的定位,其最重要的打法要求东皇太一要足够地血厚来抗线。红莲斗篷开始可以弥补东皇太一法术防御的不足并且增加血量,有利于东皇配合1技能进行快速清兵线;抵抗之靴能够增加法术防御;不死鸟之眼的被动能够使东皇太一的被动回血起到增强作用;魔女斗篷增加法术防御能够减少对面法师的威胁;极寒风暴的冷却缩减有利于东皇太一的大招更快冷却,法力值的加成有利于增强东皇太一的续航能力;贤者的庇护能够让东皇太一拥有复活一次。

打法技巧:前期的东皇太一最好配合己方的一个英雄一起走下路。可以帮助己方ADC拿到红buff之后,就能够快速发育,同时能够去中路团战时起到压制效果。在关键时候,配合大招首先在敌方失误冲太猛的时候拿到一血,在前期形成压制优势。因此召唤师技能推荐治疗术,能够在前期为自己和队友回血,不至于被对方收残血。一些赛事中的东皇太一,大量都是在团战中起到抗线和消耗对方英雄血量的作用,往往整场战斗中,拼消耗到双方都精疲力竭的时候,东皇太一依靠技能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总结一下:前期猥琐发育,出了红莲斗篷后就可以去压制对方,然后中期拿蓝buff提升法术伤害,并且在团战中起到抗线的作用,后期就是推进推塔时候,要为己方英雄提供压制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