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白起能打断东皇太一大招压制是真的吗?

王者荣耀白起能打断东皇太一大招压制是真的吗?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2 17: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白起重做后拥有更强的坦度和抓人能力,东皇太一号称是1技能最强的英雄,大招解锁后还有超级变态的共享伤害能力,玩家都说白起能东皇太一大招,现在就来看看验证吧。

王者荣耀白起能打断东皇太一大招压制是真的吗?

王者荣耀白起嘲讽可打断东皇太一大招压制吗?

通过测试发现,在东皇太一的压制过程当中,白起的嘲讽并不能破除东皇太一的压制。

但是为什么在kpl赛场上经常会看到白起和东皇太一硬刚呢?这是有原因的:

白起嘲讽:

白起向目标地点跳跃,嘲讽范围内的敌人并造成300/380/460(+10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这个时间会随着白起的额外生命值提升每1000点额外生命值额外提供0.2秒的嘲讽时长,最多持续2.5秒;

被动:受到攻击每层会提升移动速度10点和护甲30点,最多叠加3层持续3秒

东皇太一大招:

东皇太一压制敌方英雄并创造一个维持2.5秒的契约链接,强大的能量溢出直接获得3颗黑暗能量体。契约期间双方受到的伤害都会对彼此造成同等伤害且自身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强大的堕神契约无法被净化。

其实是这么个思路,要知道东皇太一的大招实际伤害并不高,需要队友集火目标才能达到击杀的目的。这时如果白起把主要输出都嘲讽了,那么东皇太一的大招就仅仅只有一个控制效果,并不能完成击杀,所以用白起克制东皇太一是有效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白起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