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团灭对手后怎么判断是否可以一波水晶?

王者荣耀团灭对手后怎么判断是否可以一波水晶?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2 17: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打到后期通常会发起团战,然后在团战胜利后直接一波水晶,但是玩家经常会纠结,虽然团战胜利,但是己方也有损失,此时是强上还是打主宰暴君呢?

王者荣耀团灭对手后怎么判断是否可以一波水晶?

王者荣耀团灭对手后怎么判断是否可以强推水晶?

这个主要看三个要素:兵线、己方所剩的成员和对方复活时间。

1.如果对方复活时间都比较长,而预计兵线能够达到水晶范围时,这种情况是绝对可以一波的。

2.当己方所剩队员较多,敌方英雄复活有间隔,能确定出来一个杀一个时,这种情况也相对比较稳妥。

3.如果兵线没上来,建议不要浪费时间,这时要做的可以是:主宰>暴君>兵线>野怪。

一般比较容易发起团战的地方是中路河道附近,双方高地防御塔、主宰周围,如果是高地塔一般直接强上是可以的, 如果是主宰附近,收掉主宰后,然后直接推进了!

当然兵线和对方复活时间这两个是最为关键的,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当然抱团是很关键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