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团战细节解读 东皇太一团战玩法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团战细节解读 东皇太一团战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6 17: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在团战中大招怎么用,东皇太一的大招用得好可以一波结束团战,很多玩家对于打团的作用还不是很清楚,接下来带来介绍。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团战细节解读 东皇太一团战玩法

东皇没有切后排一说,绕后你就输大了(4级前除外),通常绕后的东皇不是想象中的进人群一顿转,而是人都没摸到就被风筝差不多了,好不容易咬到人了,队友也不再身边毫无用处,而且咬的还可能是个肉(说一下开大,不一定非得锁定头像,很多人可能不适应,可以大招滑动施法,瞄着脆皮放,但是没有头像锁定成功率高,毕竟团战的时候看不清楚是不是滑动选到了这个人)。中期的东皇如果还是游走搞事情的话,那么后期的东皇就是和我方脆皮形影不离。中期我们如果不操心边路的话,那就在中路搞事情,不要抢经济,如果我方兵线健康压塔,除了我方中单外还有第三个活人在身边且对防御塔蠢蠢欲动,不犹豫兵线进塔的一瞬间直接二技能砸过去,闪现大法师。我一般喜欢买守护着之翼,大完人慢慢的溜达出来再开个盾,大招结束的时候再砸个二技能出塔点护盾,一般都是很从容的。后期如果对方有突进型的英雄东皇就是保护脆皮贴着走,寸步不离,来人就大,如果是李白上来即便他在你脸上刷大也不要理,狂点大招,他大招结束的一瞬间是可以大住他的,所以看到李白过来了迎着上去 或者贴着脆皮分担伤害狂点大招就对了。而如果对方是一群傻逼战士,就是上去刚,贴着转球球,可以买面具。我方打野很有灵性的那种发育也好起来了,方圆10步开外的距离你也可以配合打野抓人。东皇大人的时候其他英雄该交控制还是要交的,不要自信自己的手速,你英雄的后摇期间可能我大招就结束了,保持连控才能不浪费大招有效击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