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韩信1技能光速2连操作技巧

王者荣耀韩信1技能光速2连操作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8-01-10 17: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韩信,外号韩跳跳,是峡谷中最快的男人,在以往的赛季韩信是四一分推最合适的人选,激动性高,非常适合打游戏战术。玩家也因此开发出了很多操作技巧,比如韩信1技能光速2连,现在就来分享下操作技巧。

王者荣耀韩信1技能光速2连操作技巧

王者荣耀韩信1技能:

韩信持枪向指定目标周围发起冲锋,冲锋会对范围内目标造成135/151/167/183/199/215(+62%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将范围内敌人击飞0.8秒;冲锋后5秒内可发动第二次冲锋,但不会击飞敌人。

而下面要说的光速二连是指,韩信在使用1技能可以发出2段攻击不落地,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

韩信要做到1技能光速2连,主要是掌握好1技能挑飞之后下来的节奏,使用1技能第二段便能做到光速二连,不落地。

如果快速连续按的话,是会有落地延迟的,所以大家需要掌握好其中的节奏,可在训练营中多加练习。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韩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