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使用技巧 小技巧攻略分享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使用技巧 小技巧攻略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7 17: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赛季已经过半,东皇太一的表现不错,可是他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那么东皇太一要怎么玩,东皇太一的使用技巧有哪些,接下来与玩家们一起分享下吧!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使用技巧 小技巧攻略分享

1.东皇太一的大招会瞬间生成三颗法球,所以在施放大招之前使用一次二技能可以增加一部分伤害和控制效果,大招期间自身和敌人的距离会正好保持法球命中距离,可以很好的输出敌人回复自身血量。

2.东皇太一的法球为顺时针旋转,在输出敌人的时候保持逆时针绕圈可以增加同一时间法球的命中次数,增加东皇太一的伤害。

3.东皇太一的大招目前已知的解除方法只有大乔的二技能,同时如果队友是大乔的话,二技能也能拯救大招期间的东皇太一。东皇太一在大招施放时间内,大乔的二技能可以把队友传送到水晶并恢复所有生命值。

东皇太一作为一名坦克英雄,拥有极强的抗伤能力和输出能力,自身的吸血让他的续航能力更强,前期可利用自身被动技能消耗敌人,中后期团战中可以强行和敌方英雄换血,为队友的输出收割提供空间,是一名综合能力很强的英雄。

东皇太一作为一名坦克英雄拥有非常给力的吸血能力,团战中能够稳定的在队友前面吸收伤害,大招具有超强的控制能力,关键时刻利用大招可以帮助队友轻松秒杀敌人,东皇太一也因此成为所有英雄的噩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