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戬9月1日登陆体验服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戬9月1日登陆体验服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1 10: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杨戬是一个非常强的团战型英雄,可以担当战士,刺客和坦克多种身份。杨戬的GANK能力极强,一旦被杨戬召唤的哮天犬命中,杨戬就可以立即突刺到敌人身旁发动致命一击。

并且成功击杀敌人后,还可以刷新技能连续释放,让敌人无所遁形。杨戬的天眼,能够发射威力无比的射线,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可以恢复自身一定生命值,并且天眼释放射线与杨戬的攻击可以同时进行,双管齐下将瞬间摧毁敌人的防线,造成成吨的伤害。

被动技能:神智侵蚀

附近敌方英雄数量会减低杨戬所受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

技能1:逆转乾坤

杨戬召唤哮天犬朝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对触碰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再次释放该技能,杨戬将瞬移到被哮天犬攻击的敌人身后发起一次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如果杨戬直接击杀目标,将立即刷新该技能冷却时间。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戬9月1日登陆体验服

技能2:虚妄破灭

杨戬横扫面前的区域,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造成减速效果,如果目标生命值百分比高于杨戬,将会受到晕眩效果。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戬9月1日登陆体验服

技能3:根源之目

杨戬利用天眼释放激光,攻击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激光命中敌人时,杨戬会获得治疗,治疗量相为基于伤害值的百分比。杨戬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释放3次,第三次将会发出3道激光。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戬9月1日登陆体验服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杨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