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37版更新内容汇总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37版更新内容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2-26 09: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2月26日0:00--5:00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进行v4.1.37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37版更新内容汇总

更新时间:2016年2月26日0:00--5:00

更新范围: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4.1.37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不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包,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永生梦境新增公会成员贡献排行榜,可以查看本公会成员对boss造成的伤害。

2、诸王争霸竞技模式下新增玩家可对话打招呼的功能,在选择英雄时和战斗中可以互相发送对话和问候。

【优化】

1、附魔功能优化,长按附魔材料时,会弹出快速添加材料界面,可以一次放入10个道具,或者直接最大充满。

2、一键进阶优化,进阶英雄时,如果装备不足,会显示进阶所缺少的所有装备。

3、彩虹石功能优化,现在可以直接在派遣界面合成彩虹石。

4、现在采矿、锻造完成后,英雄就可以直接去做其他任务了,不再需要手动召回。

5、觉醒碎片在切换掉落关卡前,也会在【获得途径】界面上显示切换后的关卡了。

6、公会英雄第一个技能效果优化,在公会战中,公会英雄对公会英雄的伤害大幅提升。

【BUG修复】

1、修复了觉醒骨法在濒死的时候会被物理攻击直接打死,而不会触发觉醒技能的问题。

2、修复了永生梦境美猴王BOSS在大魔导师上场的情况下,美猴王BOSS有几率卡死的问题。

3、修复了小强在特殊情况下会优先给幻象下蛊的问题。

4、修复了觉醒宙斯能直接打死狼人或骷髅王而不触发他们的特殊技能的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安卓版 刀塔传奇安卓版4.1.37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