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38版本更新公告

刀塔传奇安卓版v4.1.38版本更新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3-10 15: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3月11日0:00--5:00对安卓版(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进行v4.1.38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6年3月11日0:00--5:00

更新范围:安卓混服和官方安卓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4.1.38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不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包,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增加“诸王季后赛”,3月15日起本赛季诸王战绩在lv.15及以上的玩家可以报名季后赛,赢取万元现金奖励!

2、魔像武者及齐天大圣将加入“永生梦境”成为日常BOSS。

【BUG修复和优化】

1、圣域之战规则调整:报名结束后加入公会的玩家只能观战,无法派遣队伍。

2、多余书页在附魔界面的显示优化,暂未获得的书籍的书页不会显示在附魔界面。

3、装备碎片获取渠道指引中添加掉落这个装备的活动关卡入口。

4、战争工坊智能推荐的对白优化,让对话更丰富有趣。

5、诸王争霸任务中加入更多的英雄可以雇佣。

6、修复挖矿的时候会偶尔出现英雄状态不正确的bug。

7、修复天师道人大招可以直接打死带复活技能的英雄的bug。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安卓版 刀塔传奇安卓版更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