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安卓版IOS版4.1.28版更新

刀塔传奇安卓版IOS版4.1.28版更新

http://www.candou.com 2015-12-17 09: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5年12月17日0:00--5:00对安卓版及IOS版全区全服进行v4.1.28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7日0:00--5:00

更新范围:安卓混服、官方安卓全区全服和IOS正版全服

更新版本:v4.1.28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不需要重新下载游戏包,进入游戏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新增公会英雄机械战神,需要公会成员一起培养,可用于公会战,战斗中也可以租借机械战神。

2、新增永生梦境boss魔像武者。

3、新增第3章的挑战副本。

4、战争工坊新增智能推荐功能。

5、增加战队指挥官里程碑任务,请队长进入任务界面进行查看。

【英雄平衡性调整】

1、船长:水刀的技能CD减短,范围增加,伤害提高;提高洪流的眩晕时间;提高幽灵船的眩晕时间。

2、痛苦女王:大招伤害增加,毒镖的伤害与毒效果增加,尖叫伤害增加。

3、斧王:反击螺旋触发几率提高,伤害提高。

4、影魔:加强魂之挽歌伤害,离影魔距离越近的单位受到的伤害越高。

5、双头龙:大招减速阶段效果强化,冰冻阶段时间增加。3个小技能伤害提高。

6、光法:查克拉能量输送的能量增多。闪光爆提升致盲效果,提升伤害值。

7、风行:束缚击伤害增加,且同时击昏2人时,眩晕时间延长。大招伤害增加,集中火力伤害增加。

8、死骑:提高大招吸收血的成长,无光之盾的反弹伤害、范围增加。

9、术士:敌人受到暗言术伤害期间,生命回复与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地狱火燃烧伤害增加。

10、冰龙:冰龙的技能寒冰之拥和寒冬感知现在受“治疗技能效果提高”属性加成,同时降低了这两个技能的成长值(总体治疗量提高)。

11、骨弓:火箭的释放频率提高,速射的持续时间延长。

【优化】

1、永生梦境商店中可以使用梦境币购买装备了(包括90级以上装备)。

2、章鱼丸子,奥尔良烤翅,孜然羊肉串可以批量使用了。

3、挑战关卡中护送模式和K头模式统一改为由系统提供指定的英雄挑战该关卡。

4、厄运之源的大招被免控的单位抵抗时,会弹出抵抗的字样。

5、缩短了拉比克在竞技场中大招的目标选择时间改成直接选择第一个随机目标。

6、巫医、老鹿、炸弹人、冰魂魂石获取描述中增加17、18章的掉落。

7、优化团队副本装备申请,部分装备不再需要在之前的一个章节里申请了。

8、诸王争霸英雄等级调整为95级,品阶调整为红色。

9、时光之穴和英雄试炼的觉醒任务带觉醒英雄完成一次三星通关以后,扫荡该关卡会计入任务次数。更换觉醒英雄后,需重新带觉醒英雄手动三星通关。PS:原来的扫荡界面会发生变化哦。

10、觉醒后的树精卫士可以在战斗中正确显示其形象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安卓版 刀塔传奇安卓版更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