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周年庆英雄大地之灵技能分析

刀塔传奇周年庆英雄大地之灵技能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5-12-01 11: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爆裂大地,撕碎天空,《刀塔传奇》新英雄大地之灵登场,身为熊猫家族一员,大地之灵不负“国宝”称号,其表现可圈可点,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英雄技能和竞技场表现。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大招“爆裂大地”,大地之灵引动大地,爆发连续4次震地效果,伤害依次变强,对最远处敌人造成最大的魔法伤害和击飞效果。该技能开大效果异常酷炫,敌方英雄受此技能攻击,全体晕眩。

刀塔传奇大地之灵技能分析 土猫技能测评

二技能“飞沙走石”,连续发射3个魔法石子,使敌人被缴械无法进行物理攻击并对其造成魔法伤害。当群体物理攻击被禁止时,对于物理破甲等队伍而言,无疑是一强力打击。

刀塔传奇大地之灵技能分析 土猫技能测评

三技能“巨石翻滚”,向前翻滚一段距离,对前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召唤一个残岩。当大地之灵翻滚过去,在敌方阵营成功吸引一轮输出,可干扰对方前排。

刀塔传奇大地之灵技能分析 土猫技能测评

四技能“召唤残岩”,召唤残岩,残岩可以降低战场上敌人的攻击力,大地之灵可以将所有残岩引爆造成范围魔法伤害。(竞技场中,每当大地之灵拥有三个残岩时,就会将所有残岩引爆。)此爆炸对敌方所有英雄造成伤害,只要场上有岩石的存在,就相当于一个减少对方攻击的减益魔法。

刀塔传奇大地之灵技能分析 土猫技能测评

大地之灵出世即觉醒,拥有岩土标志的队友可获得护甲提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周年庆 刀塔传奇土猫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