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周年庆英雄大地之灵怎么样

刀塔传奇周年庆英雄大地之灵怎么样

http://www.candou.com 2015-11-26 11: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大地之灵介绍

“大人!冤枉啊!对面那座山不是我炸的!”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这一天,熊喵酒仙、灰烬之灵和风暴之灵齐刷刷出现在小冰冰门前,我一下以为眼花了,忙问道:“三大国宝大驾光临,小冰冰的冰窖蓬荜生辉,然而能说说出什么事了咩?”

熊喵酒仙:“嘿,小冰冰,你造俺的拳脚功夫厉害,能把敌人震晕吧?你造灰烬之灵的火能把敌人烧的不要不要的吧?俺们国宝一族那是个个儿…”

风暴之灵:“哎呀呀,老大你就别铺垫了。我直说吧~在去年的周年时刻,我荣耀诞生,转眼已经一年,我们的另一个兄弟吸纳了大地之灵气,酝酿了许久,想必是为了庆贺《刀塔传奇》的周年盛典,荣誉“出土”了!

灰烬之灵:“小冰冰,我们把一手消息告诉你咯~这次爆料一定要把我们这位兄弟说得帅一点吼!”

好吧!先放一张帅气的大地之灵皂片镇楼!

刀塔传奇大地之灵怎么样 周年庆英雄大地之灵介绍

初始星级:★★

获得方式:作为拥有12月签到及周年纪念英雄双重身份的大地之灵,除了在12月第2日可获得整卡外,周年庆的精彩活动中也会赠送大地之灵的灵魂石。具体信息,请队长大大们多多关注游戏公告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刀塔传奇周年庆 刀塔传奇大地之灵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