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竞技场黑鸟怎么样 实战测评

刀塔传奇竞技场黑鸟怎么样 实战测评

http://www.candou.com 2015-11-30 09: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想必大家一定对黑鸟这个可爱的法师妹子并不陌生,在最近的竞技场中,中后排最常见的几个法系英雄里除了拉比克,恶魔巫师,还有一个非我们的黑鸟妹子莫属了。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竞技场黑鸟怎么样 黑鸟实战测评

不过黑鸟要用的好,除了搭配法队,也同样可以能被使用在其他队伍里,同时常常能起到令人惊喜的效果。

黑鸟之所以被如此广泛使用,离不开她较好的身材,(血量和双抗)和堪称暴力的法术技能!奥弹作为刀塔传奇中最强的法球,单点非法抗的坦克(死灵法师,小小,吸血鬼,死骑等等)伤害常常达到了1.5W+。

刀塔传奇竞技场黑鸟怎么样 黑鸟实战测评

特别是搭配常规物理队伍,在面对小娜迦和全能这两座大山时,有了黑鸟的帮助,下一切都变得轻松惬意起来,这里你可能会说,恶魔巫师在对付小娜迦和全能岂不是更好,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恶魔巫师存在打到小娜迦分身的风险,同时恶魔巫师单体伤害而黑鸟是群体近3万的伤害。

一旦对方队伍同时有全能,猴子或者水人的存在时,恶魔巫师大招时常会交给幻想,从而导致他的作用大打折扣,而黑鸟则能很好的避免这一点。(黑鸟怕水人复制,猴子骗反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竞技场 刀塔传奇竞技场黑鸟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