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实测关进程进化法 最多30分钟12W经验

实测关进程进化法 最多30分钟12W经验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5 10: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前阵子在论坛里看到某位仁兄提过一句用关进程重开游戏来减少进化所需时间,觉得这个方法可行,最近自己进行了多次测试,现把经验分享给大家。

实测关进程进化法 最多30分钟12W经验

准备工作:

1.以2虫1鸟为主,及老鼠等其他一切需要进化的精灵,捕捉数量可以在120只以内(按自身精灵背包空间)

2.默认编号排序,把顺序靠后的需要进化的精灵改名为数字1(以我自己来说会从老鼠开始改名,因为波波鸟的数量最多,往下滑动耗时太多)

3.排序方式改成姓名,这样所有已改名为1的需要进化的精灵都会出现最上方,方便操作。

下来就是进化操作了,吃双倍经验蛋,选中一只点进化,然后迅速关闭游戏进程,重开游戏,重复以上操作。

在改名的精灵都进化完后重新改为编号排序,这样2虫1鸟及御三家又出现在最上方,减少滑动时间。

以自己的IP6SP测试,平均一次进化耗时约15秒,那么在一次双倍蛋时间内最多可以进化120只精灵,得到经验12W

据说用IPAD耗时会更少,各位可以自行测试。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