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http://www.candou.com 2016-08-26 10: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次的更新,让官方提供了一个可以模糊查询精灵战斗潜力的平台,具体查询台词见下表: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说完以上台词后,领袖会告诉你精灵的哪一项IVs数值最高:

Its best quality is its Attack(攻击) / HP(耐力) / Defense(防御)。

如果你精灵的几项IVs数值相同并且最高,领袖会额外告诉你:

Its Attack(攻击) / HP(耐力) / Defense(防御) is great, too。

同时,领袖还会根据不同的IVs数值给出不同的短评: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随后,领袖还会根据精灵的体型给出吐槽,但是不涉及战斗力。最后,不同阵营的领袖会有不同的结束语:

新版内置IVs查询系统 你了解多少

来举个例子:

如果你是蓝队,且精灵IVs(攻/耐/防)为 14/13/14,体型为xl。那么领袖会告诉你:

Overall, your (精灵名) is a wonder! What a breathtaking Pokemon!

(因为总和为41,属于评价第一区间)

Its best quality is its Attack,Its Defense is great, too!

(最高值为攻击、防御)

I am certainly impressed by its stats, I must say.

(攻击、防御都达到了14,属于短评第二区间)

Your (精灵名) is above average in size.

(然后根据精灵体型吐槽,这里是精灵体型为Large情况)

This ends my analysis. Farewell.

(结束语,告诉你这次评价结束,并向你告别)

这次更新内置的IVs查询系统,可以一定程度上辨别精灵的IVs区间,和大概的数值,但是又并没有精准的给出数据。所以大家也不要过度追求IVs。在80%~100%看似有一定区间,在好的技能前提下,成长起来的精灵战斗力相差并不大,后期操作也同样重要。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