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将出隐身登录 隐身登陆即将登陆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将出隐身登录 隐身登陆即将登陆王者荣耀

http://www.candou.com 2017-02-17 14: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随着王者荣耀的火爆,越来越的“问题”也逐渐显现,比如最近就有很多网友吐槽自动显示微信好友这一功能令人诸多不便。

“我就想自己玩个游戏,结果微信好友夺命连环邀……这怎么拒绝?我难道直接跟他说他玩的太水了吗?为什么不能弄个隐身模式呢……”

“上班偷偷玩游戏,结果被老板邀请……这酸爽你能体会吗?”

“晚上正玩得酣畅淋漓,突然老妈敲门问我怎么还不睡!说都看到我游戏在线了!……原来我妈特意安了个王者荣耀监督我睡没睡……”

“这显示你5分钟前游戏还在线,还跟我说加班太忙了,就不想回我信息吧?唉,面对不想回复的朋友,有种毫无隐私的感觉……”

王者荣耀将出隐身登录 隐身登陆即将登陆王者荣耀

组队勿扰和关闭贵族显示功能

随着近日“隐藏贵族”和“组队勿扰”功能的上线,王者荣耀策划Donny亦表示:“隐藏模式我们正在考虑设计ing”,这意味着对微信好友隐身的功能或许也即将提上日程。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隐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