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新英雄哪吒介绍 新英雄哪吒怎么样分析攻略

王者荣耀新英雄哪吒介绍 新英雄哪吒怎么样分析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1-11 14: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新英雄哪吒即将在1月12日正式亮相,作为S6赛季的首个英雄,哪吒具有强大的收割残血能力,千里之外取其项上人头,这就是哪吒。

王者荣耀新英雄哪吒介绍 新英雄哪吒怎么样分析攻略

英雄价格:18888金币/688点劵

英雄定位:战士/坦克

哪吒皮肤介绍:

皮肤名称:三太子哪吒

皮肤价格:288点劵

哪吒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炙炼火种

王者荣耀新英雄哪吒介绍 新英雄哪吒怎么样分析攻略

介绍:哪吒每次用枪造成的伤害和使用乾坤圈都会在敌人身上残留炙炼火种造成灼烧伤害并且限制目标的生命回复。

点评::被动可限制程咬金大招的恢复效果,此外附带的燃烧伤害可直接烧死残血的英雄(参考周瑜的被动燃烧)

技能一:火焰三尖枪

介绍:哪吒挥枪攻击四周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每击中一个单位都会获得为风火轮提供移动加速效果,加速持续一段时间。

点评::更多在于追击敌人,以及给敌人加上被动状态,搭配2技能的翻滚有更好的奇效。注意,此技能没有推开英雄的效果!

技能二:混天绫•束

介绍:哪吒用混天绫短暂束缚敌人,迅速俯冲向目标,并翻越至目标另一侧。施法后自动触发【火莲之印】减免所受伤害。【火莲之印】持续短暂时间,该技能短时间内可再次释放。

点评::具有2段跳跃功能,可以很好的针对残血英雄进行收割,也可以利用此技能直接跳跃切入敌人后排。

技能三:乾坤•天降

介绍:对敌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视野并打断其回城。可选择高速冲到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退,落地后触发一次【火莲之印】,并额外触发【火莲之华】获得韧性且每秒对罩内敌人反复施加炙炼火种。

点评::大招第一次释放可以获得敌方全英雄的位置,第二次释放可以直接快速移动到对方英雄身边。所以面对残血英雄,可以做到千里取人头的功效。

技能推荐加点:主2副1有大点大

推荐携带技能:斩击

分析:2技能的2段翻滚搭配1技能可以黏住对方,一旦残血可以直接斩杀,此外,大招位移到残血英雄身上直接斩杀。

推荐出装:

红莲斗篷、韧性鞋、冰痕之握、振兴之铠、反伤刺甲、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新英雄哪吒介绍 新英雄哪吒怎么样分析攻略

出装分析:

哪吒各技能都需要靠近敌方英雄,更是可以发挥红莲斗篷的燃烧伤害。

由于哪吒大招的CD非常长,为了让哪吒具有更好的追击能力,故中期推荐具有减CD的冰痕和振兴甲。并且这二者还具有强大的物防和魔防加成。

装备总属性:

装备被动属性:

总结:

作为新英雄,哪吒的远程追击能力非常强大,而这一点可以让哪吒具有得天独厚的追击优势。而团战的两段翻滚也可以让哪吒贴近法师/射手,可以限制对方主要输出英雄的发挥。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新英雄哪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