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MVP积分系统调整 混子或无所遁形

王者荣耀MVP积分系统调整 混子或无所遁形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3 09: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长时间的数据观测后,我们决定优化推出新的MVP计分方式。新的算法在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优化:

王者荣耀MVP积分系统调整 混子或无所遁形

首先,以往MVP算法核心是以玩家的数据指标(如击杀、死亡、助攻、伤害、承受、参团、称号等数据)进行本队内的衡量比较。

虽然原来的算法还是可以精确地评选出红蓝双方各自队伍中的MVP,但这个算法在拉通两队进行分值衡量比较时参考意义较弱。新的算法则对此进行全面优化,各项指标都将拉通本局比赛的所有人一同进行衡量,评选出的分数也将更加公正客观。

大家可以更直观的去比较自己表现在本局比赛中处于的位置,至于如何获得更高的MVP评分,对于行为的鼓励方向,我们始终如一,只要保持和从前一样尽可能的帮助团队,无论是侧重击杀还是助攻辅助团队、作为carry输出成吨伤害或是毅然站在团队面前承担海量伤害,只要在你擅长的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都会得到不错的分数。

其次,针对在一些极端情况的对局我们进行了分数修正。例如一局我方击杀人头很少的局,有一人拿到人头就可以获得非常高的分数,甚至高出同样努力的队友好几倍。又或是全队都没死亡,有一人死亡就会获得极低的分数。这都是原来算法的盲区,对于这类问题新的算法都已进行了优化。

最后,对于不同的英雄,我们将引入更合理的判断方式,去评估各英雄应擅长方向的分数权重。例如不应去要求辅助去和射手一样做出高额输出,那么在输出这项的评分,两者的权重理应不同。甚至这个区分会细化到每个英雄上,这项数据会和大盘数据进行比较,这将一部分地剔除英雄强度的影响。之后我们会基于测试的数据去矫正各个英雄的评分权重值。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王者荣耀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