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12月20日英雄调整 宫本兰陵王优化

王者荣耀12月20日英雄调整 宫本兰陵王优化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0 09: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12月20日英雄调整 宫本兰陵王优化,今日上线的新版本中除去大家知道的宫本武藏以及兰陵王调整之外,貌似牛魔、王昭君、李元芳等都在调整之列,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王者荣耀12月20日英雄调整 宫本兰陵王优化

1.李元芳

我们弥补了元芳前期一技能的触发效率并加强了元芳监听的范围,让他能更早的预制危险,并大幅度优化了谛听相关特效,提示性增强也保证其特色更鲜明。

大招可以增加暗印层数使得元芳可以更安全的引爆暗印,二技能刃痕的减速可以保证自己发现危险的撤退时保证生存。

被动:监听范围:1250 → 1500

被动:对单英雄监听冷却CD:8秒 → 6秒

被动:增添效果:暗印释放后下4次普攻提高50码攻击范围

1技能:提升攻速:25/30/35/40/45/50 % → 固定50%

2技能:增加效果:刃痕上伤害额外造成50%减速

3技能:增添效果:刃伤也可叠加暗印层数

2.宫本武藏

我们过高地估计了宫本武藏的精通空间,使得他在数值强度上受到了较大幅度的压制;我们将重新审视宫本在游戏中的表现,希望他能够回到战场中来;

被动:伤害:30(+2*英雄等级)(+1.25Ad) → 30(+2*英雄等级)(+1.6Ad)

1技能:CD:15/14.4/13.8/13.2/12.6/12 秒 → 12/11.6/11.2/10.8/10.4/10 秒

1技能:增加效果:蓄力期间也可阻挡飞行物

3技能:优化指示器显示

3.王昭君

王昭君的大招很难在团战中发挥足够的价值,而本身的设计师希望王昭君能够成为在团战中利用大招扭转战局或者为团战定下基调的英雄,我们期待她在战场中的表现;

被动:取消增加物理护甲效果

1技能:伤害范围:900→ 625

1技能:增加效果:释放时获得周围视野持续2秒

1技能:CD:6秒 → 5秒

3技能:伤害范围:7000 → 8000

3技能:400(+100/Lv)(+0.69Ap) → 360(+90/Lv)(+0.62Ap)

4.牛魔

在上一次牛魔的调整中,我们为2技能增加了一个并不短暂的蓄力时间——保证绝大多数控制技能可躲避是我们一项重要的设计原则。

与之对应的,更低的命中难度需要对应更高的命中收益,来奖励那些能够做出精准预判的玩家。因此我们增强了牛魔难以命中的2,3技能,希望有经验的牛魔使用者能够在团战中找到更多的存在感。

2技能:伤害:450(+80/Lv)(+1.0Ad) → 500(+90/Lv)(+1.2Ad)

2技能:CD:固定10秒 → 10/9.4/8.8/8.2/7.6/7 秒

3技能:基础伤害:520(+130/Lv)(+1.08Ad) → 550(+150/Lv)(+1.3Ad)

3技能:持续伤害:52(+13/Lv)(+0.108Ad) → 80(+20/Lv)(+0.2Ad)

5.兰陵王

蓝耗的设计意图是用于限制那些一旦释放便可轻松获取收益技能的使用频率,比如回复技能、远程消耗技能,兰陵王的1技能显然与这类技能存在一定差异。

加之它还是兰陵王的主要输出手段,过高的蓝耗使兰陵王续航能力十分尴尬,让这个本该依靠隐身长时间游荡在敌方领土寻找猎杀时机的刺客,不得不经常回家补给蓝量,不能回归到应有的战斗节奏上。因此,我们决定调低1技能的蓝耗。

1技能:蓝耗:80(+5/Lv)→ 50(+5/Lv)

3技能:蓝耗:150(+15/Lv)→ 120(+15/Lv)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王者荣耀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