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11月23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新英雄黄忠上线

11月23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新英雄黄忠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11-23 10: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他是天生的战场指挥家。做为一名炮手,黄忠不仅继承了准确,坚毅的品质,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洞察力和广阔的视野。

大招架起后拥有的超远射程和范围伤害能力,是黄忠质变的开始。作为他的队友应该努力保护好你们的指挥官,让他不和战场脱节,让他打出成吨的伤害;作为对手,能在一场团战中迅速找出黄忠且切入集火是赢下一场团战的基础。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被动技能——炮手燃魂

黄忠射杀敌人或者助攻后,士气大涨,获得攻速和攻击力加成的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技能1——追击潜能

黄忠短时间大量提升自身移速,持续短暂时间,如果是在架起状态,可瞬间取消架起状态。被动:增加黄忠物理攻击

11月23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新英雄黄忠上线

技能2——警戒地雷

黄忠向指定地点放置警戒地雷,同时获得视野效果,敌方英雄在地雷范围内可触发减速效果,造成减速,持续短暂时间,同时自身获得护盾,可吸收伤害。地雷最多存在2个。

11月23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新英雄黄忠上线

技能3——重装炮台

黄忠架起重炮,普攻射程得到提升并造成范围物理伤害,架起状态下自身不能移动,自身防御和魔抗得到提升,在该状态达到五秒后射程提升至最远且攻击力加成到最大,再次施法后架起状态取消。

11月23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新英雄黄忠上线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体验服 王者荣耀黄忠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