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五排新套路 五黑三法流

王者荣耀五排新套路 五黑三法流

http://www.candou.com 2016-11-09 10: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今天带来一篇适用于王者以下以及王者十星以下的套路(以上没试过)之三法流。甚至单排都可以用。只要提前和队友沟通好选择阵容,不需要太多的配合也没问题。当然还是不能打单机的。

王者荣耀五排新套路 五黑三法流

打野1名:李白 韩信 宫本 三选一

这个名词是按照优先级来的,李白第一,李白目前来说,应该是输出最高的打野,这套阵容的控制非常多,李白可以完美的打出爆炸性的大招伤害。

韩信有一定的切入能力,但是阵容并不能很完美的搭配,所以放在第二。

宫本我知道大家都有疑问,又脆又没输出,为什么会被放上来。因为三法都有强控,如果加上宫本的存在就是四个强控(眩晕 冰冻 击飞),算起来一共有7-11个控制技能,这样的阵容,可以防止一切切入并且完美的杀掉后排。有露娜就露娜,如果上面的全没有也可以拿赵云,一屁股坐下去对面绝对头大,后排也就没了。

坦克1名:钟无艳,典韦,夏侯惇,吕布 四选一

首先郑重的提一下一定不能拿关羽!放出来都不能拿!不然你试试完美控制被关羽一刀推出去的感觉,项羽同理!玩过法师的都明白关羽玩不好是多雷锋,有自信可以拿,讲道理,输了我不背锅。

钟无艳属于欧洲人必备,全身都能控,也有保护能力,有一定的容错率。

典韦的话,团战输出高的没法看,五秒真男人,疯狗一般追着就是砍,如果对面全部被控制住,那么不妨想一想伤害会有多爆炸

夏侯惇可以直接一个大拉过去,法师接上控制,强行开团,并且夏侯惇自带俩个控,也有保护能力。

吕布的大可以配合法师们的控制,完美开团,但放在第四的原因就是…你大不好的话直接空掉,再跑回来弄不好这波团的锅就是你的了(大放哪去了?为什么不保护后排?会不会大后?能不能不浪?)诸如此类等等,大招需谨慎,不要乱背锅。当然对钟馗有自信的我不介意你试试,输了也不是我的锅。(钟馗是削了肉度吧?不能再当前排了估摸着)

核心三法——王昭君,孙膑,张良。

其中孙膑是核心,版本强势,控制诸多.

张良单体控制时间长到足以让输出杀死目标,发育顺了也有一套秒脆皮的威力,而且还不容易死,有1技能的张良很难被切入。

王昭君有减速和冰冻,而且伤害超高,团战对着对面被控的一群人来个大……画面自行脑补,血哗哗的掉,就是关羽露娜猴子全在对面都不虚,有伤害你也要能动才行。这里面可以替代的只有王昭君,换成其他有高输出的法师也可以(对姜子牙有自信的也可以试试,还是那句话,这锅我不背)。如果实在拿不到孙膑,可以选择甄姬,只是效果会差一些。

三法流整体节奏打法介绍

这套阵容的强势之处在于团战和小规模的野区冲突,主基调以前期线上平稳发育为主,请切记不要想着出去搞事,千万不要.

法师抱团固然恐怖,但是你出去一个人搞事就是移动的两百块啊有木有?开局的时候,可以考虑五人进攻对面野区,看打野英雄而决定反蓝或者反红,有控制在手拿几个人头不成问题,但是切记见好就收。

全部达到四级之后可以全体进攻中路,如果对面打团,肉卖一下走位,只要人过来马上控住杀,如果对面撤退就拿外塔,有机会就二塔,一开始就不和你们打团战同理。

两次抱团之后形成发育压制,不断逼迫对面打团,多人入侵野区,拿塔,一步步扩大优势,然后一波定胜负。

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本组合因为过于依赖技能(尤其大招),所以对于大龙的输出效率较慢,请考虑对方打野复活时间,如果你打算让法师开大打龙当我没说。

第二,这个组合很怕会玩的庄周,不会玩的没事反正又不知道几时放大,担心的话ban了也无所谓。

最后总结

请记住发育不能落下太多,否则控制住也没有输出。

如果太过担心,请ban掉庄周。

这套阵容里,团战考验的是孙膑和王昭君,小规模冲突考验的是张良。

对付关羽只需要一堵墙或者冰。

请尽量阵型紧凑,便于应对切入的刺客。

张良请果断开大控制切入的刺客,你的大cd只有十几秒。

张良的墙只有碰到才会眩晕,2技能不附带控制效果,请加以利用这个特点。

团战的c位实际上是王昭君和李白,请优先保证他们的发育。

路人局使用这个套路请尽量和队友解释清楚,用不了就正常打,毕竟正常打总比用这个套路四打五好,弄不好还会让队友送人头,毕竟你不能让所有人信任你,保证好心态。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