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S5貂蝉新玩法 出装及对线团战技巧

王者荣耀S5貂蝉新玩法 出装及对线团战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10-17 14: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貂蝉从一出来开始就是法师热门,甚至到了排位非选就办的地步,一度成为法师一姐,但是楼主最开始却不喜欢貂蝉,觉得太脆没伤害,大招不知道怎么用。

王者荣耀S5貂蝉新玩法 出装及对线团战技巧

后来也是看了贴吧吧友的帖子才一步一步发掘这个英雄的厉害,到现在排位只玩貂蝉,其他也是只会貂蝉,这次版本更新,更新了一些装备,看没有人详解貂蝉玩法。

貂蝉的技能这个不用再介绍了,重点说下被动和二技能

王者荣耀S5貂蝉新玩法 出装及对线团战技巧

王者荣耀S5貂蝉新玩法 出装及对线团战技巧

貂蝉的伤害很大一部分都来源于被动技能,被动,没四次印记触发就会造成真实伤害,减速还能吸血,一个被动有真伤,减速 回复,这个被动可以说是神技,这就是貂蝉为什么总能一打多的原因,人越多伤害越高,回复越多,当然这个是在要有好的操作前提下,被动神技,在说说二技能,是英雄联盟所有法师中唯一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命中敌人还能减CD伤害不俗,这个技能就保证貂蝉有足够浪的资本。

楼主玩貂蝉就是浪的飞起类型,有时候一打三四都可以,有时候手残进去就死,所以要是操作可以用貂蝉觉得能给你爆炸的感觉。

王者荣耀S5貂蝉新玩法 出装及对线团战技巧

符文,貂蝉是靠技能吃饭的英雄所以减冷却得符文要的,因为被动有吸血在配上吸血符文可以保证貂蝉得续航能力,其他法强符文,基本貂蝉就是这么搭配的没有过多好讲解的。

召唤师技能,貂蝉我推荐必带净化,这个版本控制太多,一步留神就被连着控制到死,这个版本钟无艳崛起加上孙斌,甄姬王昭君等,遍地都是控制,因为貂蝉也是靠近近身的英雄所以必带净化能保命。

线上还能迷糊对手,有的人不看你带了什么技能,只要控到你就觉得可以杀,这时候你净化一解,可以反打反杀,我已经试过多次,特别是打甄姬。

王者荣耀S5貂蝉新玩法 出装及对线团战技巧

新版本增加一个大吸血书,和小吸血书比起来多了法强伤害,还有生命,这个侄一定要升级,鞋子看具体,物理多就护甲,控制多就水银鞋,这个不固定,但是现在都是物理多法师就一个所以楼主一直出的是护甲,第三件就是辉月,这个有争议。

很多人说可以出,也有说不出,太拖经济了这个就是见仁见智了,我这么天生喜欢浪的人肯定要出,我基本上是二技能开团的,一个二技能进去在一技能在开大瞬间金身,你就能看到茫茫多技能空掉了,所以浪人可以出金身,打的稳的人净化就可以的。

第四件我喜欢回响的被动,还加速因为貂蝉移动速度很慢,很慢。至少我觉得是所以加这点移动速度可以很好支援跑线,有人问可以用二技能位移的,是可以,但是二技能在没有命中人情况下冷却还是挺长了,到支援去碰到敌人正好二技能冷却了就尴尬了。

回响的法强也很好所以喜欢出,第五件个人看个人喜欢,出面具也行,出冰杖也行,有的人出冰脉护手的,都可以,我就用面具顺手有的团战下来两个残血两个方向不知道追那个,有面具残血专杀,最后一件一定要出肉,出肉。出肉。

我截图上面是没有,因为没等出完游戏就结束了,推荐出绿甲,加冷却,加回复量,有生命值,也可以复活甲,寒冰之心不建议,有寒冰还不如出冰脉,因为减cd够用了。

算一下cd一个血书是十,符文是十,一个绿甲是十,或者冰脉也是十,这些就是30在加个蓝足足40,还有貂蝉开大是可以减一二技能的cd其实30的cd加上开大招已经够用了,不用刻意去追满cd。

肉装备出绿甲和复活,妥妥的,因为貂蝉被动存在不缺伤害,关键是持久,活的越久,伤害越多,所以我选择净化和辉月保命的,回响加伤害和移动,面具残血收割的,在来两件肉装就全了。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5貂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