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骷髅王觉醒厉害吗 属性及阵容解读

骷髅王觉醒厉害吗 属性及阵容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05-12 09: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如果说有哪个前排英雄在未觉醒状态下已经可以和觉醒前排相提并论,并且在实战中有优异表现,那绝对非骷髅王莫属!虽然和dota中身兼肉盾和中后期输出的大帝难以相提并论,但刀塔传奇中的骷髅王在实战有依然有很多价值。在其开放觉醒之后,骷髅王能在实战中更具突出表现。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骷髅王觉醒厉害吗 觉醒骷髅王测评

骷髅王在未觉醒前,属性并不出彩,4.5W左右的血量、560出头的护甲和343的魔抗绝对可以说是一个脆皮,但是因为其四技能,可以说拥有第二条命的存在。

刀塔传奇骷髅王觉醒厉害吗 觉醒骷髅王测评 

骷髅王的第一条命的的最大作用是担任主T吸收伤害,残血时勾引敌人的强力单体伤害大招(比如军团的决杀、死灵法师的斩杀和恶魔巫师的死亡一指等),容易因对方的技能伤害溢出而收到良效。

刀塔传奇骷髅王觉醒厉害吗 觉醒骷髅王测评

刀塔传奇骷髅王觉醒厉害吗 觉醒骷髅王测评

而骷髅王在学院中,因为补钙全书这个科技树的存在,可以额外提升自身力量和吸血等级,让自身的生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刀塔传奇骷髅王觉醒厉害吗 觉醒骷髅王测评

骷髅王的觉醒装备给予其30点力量(预计附魔满+20点力量)、1200生命(预计附魔满+900攻击)、80点攻击(预计附魔满+60攻击)和15点魔抗(预计附魔满+10点魔抗),从各方面一定增强了骷髅王的关键属性,同时盾牌系队友能够获得9%的物理伤害削弱,变向提高了面对物理系的抵御能力(尤其是恶魔巫师这样的脆皮中排法师属于盾牌系)。

【实战定位】

在目前的诸王争霸和JJC中,骷髅王最常见的搭配组合是骷髅王+死灵法师的双前排组合,这个组合的意义在于死灵法师能力通过自己的补血技能配合骷髅王的攻击吸血,提升骷髅王的战场生存能力。即使骷髅王第二条命站起来只有13500的生命,通过攻击吸血和死灵法师的补血技能依然能够屹立不倒,甚至经常存活到最后一刻。

骷髅王主T的另一意义是破解当前JJC中流行的沉默+恶魔巫师的组合,恶魔巫师的第一个大招往往交代给残血骷髅王的第一条命而难以起到最大的杀伤效果,骷髅王站起来之后很快又是一条好汉!

同时,觉醒骷髅王比起未觉醒状态,攻击力有了一定的提升,本身就能作为强力攻击点针对全能死骑死灵法师这样的奶T,攻击力不容小觑。

【常见阵容】

1.骷髅王、死灵法师、沉默、恶魔巫师、仙女龙

2.骷髅王、死灵法师、毒龙、幻刺、黑鸟

【总结】

骷髅王觉醒开放,意味着又一个战术T得到了加强,上场率逐渐提升!以后的觉醒骷髅王不再是JJC中的冷门,而是一把锋利的菊花刀,将在JJC和诸王中更好的开发运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骷髅王觉醒 刀塔传奇骷髅王觉醒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