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军团指挥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

军团指挥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

http://www.candou.com 2015-05-11 15: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蚕豆网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此篇文章中收录了军团指挥觉醒优先选择的原因以及专属装备、技能的微评,同时提供该英雄属性洗练的选择方式,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

觉醒装备属性:

力量+60(45)物理攻击力+100(75)魔法抗性+10(15)物理暴击+10(10)

合成需求是:1橙斧 1长毛 1冰柱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洗练推荐及觉醒微评

觉醒装备评价:

加了力量104点和加了175的攻击力,使得军团的大招更加凶残,还有少见的在觉醒装备加了25点魔法抗性! 物理暴击也加了20点,无疑这装备太适合军团了,但是无奈的后2点加成太过稀少。

觉醒技能:

巾帼红颜:所以女性英雄队友增加2880点血。 加的这点血都不够法师们一个普工。过好歹范围广,字面意思应该是全刀塔女性英雄都有加成,可惜没标志。

觉醒优先度:

可以作为前6的觉醒,jjc进攻端配合pa有奇效.

觉醒对于竞技场地位的提升:

军团好歹也是曾经的魂匣(流浪哭了) 属性技能都是一流,能突破前排能扰乱阵型还能强行秒pa, 现在老区里面,无论是5前排土豪阵容,还是毒龙单点阵容,还有女法神阵容都有军团的身影,事实胜于雄辩,练了一个军团不会让你后悔的.

觉醒洗练属性:建议三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洗练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