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远征必出货秘诀 难道就是重装游戏

远征必出货秘诀 难道就是重装游戏

http://www.candou.com 2015-05-12 10: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跟大家说一个最近公会里面的人发现的远征重大bug吧,本来是不准备在贴吧说的,由于跟龙图反应无果,那么索性让这个bug重见天日。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远征必出货秘诀 难道就是重装游戏

经过测试,只要在异地登录,即手机ip地址不同,打远征有很大概率爆橙1以上装备和三星整卡。我们工会人天天晚上删游戏客户端,再重下客户端凌晨1点开始打远征必出货。以下是今天的新鲜出货,大家信就试试,不信就算了,反正这么晚发帖子明天肯定被删了。

刀塔传奇远征必出货秘诀 难道就是重装游戏

据说这个朋友四个小号都出货了,还有一张图没截,反正也是风行整卡60个石头。

刀塔传奇远征必出货秘诀 难道就是重装游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远征 刀塔传奇远征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