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http://www.candou.com 2015-04-23 16: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随着法系英雄越来越多地涌现,各种搭配防守队伍多变的当下,进攻难也成为了各位队长头疼的事情。当然,土豪的魂匣阵容除外。特别是把这些魂匣合理分布到巅峰jjc,胜率显然比平民的英雄高出一截。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觉醒开放到现在,大多数的法师都已经觉醒了。剩的下物理系也慢慢开放中,那已开放的物理系到底能否与法系抗衡呢?下面我们就来研究下骨弓和亚龙这2个觉醒的单点系列怎么破解现今流行的防守队伍。

一、讨论主题

刀塔传奇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注解:这五个平民级的强力阵容我要单独说明一下,为什么这么强。

船长:洪流单体打断,看脸神技。觉醒技+4500血量自身和给火女,大招前中排全体眩晕打断。

死灵法:高魔抗600+,前中排加血7000+,大招秒残血,觉醒技能召唤小骷髅吸伤害。

先知:当今勿容置疑的第一女法,觉醒技能93法穿带动全场。

沉默:最中肯的平民与土豪都必备英雄,可以和任何队伍搭配。

火女:单点王女随着先知觉醒崛起,一举翘掉恶魔第一单点的位置。

说明:

这几个英雄,乍看下都属于普通英雄,但是组合在一起,普通竞技场、巅峰竞技场的表现有目共睹。

相信大多数玩家都能凑出这个队伍已经延伸的变队,全能T或者风行后排。

各位先通过我以上的文字,作个简单的了解就好。下面介绍物理队伍破解方法。最近觉醒的骨弓配合亚龙,破解这个胜率很高的阵容,在巅峰可以把女法省下来打别的队伍。

二、普通英雄的合理运用

分析:

1、据笔者2000+巅峰胜场(3局2胜制)对战的经验来看,破解这套阵容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2、火女对前排的杀伤非常大,基本是最早放大的。配合沉默吸蓝,前排基本放不出大就被秒掉了。

3、先知作为主力输出,由于能量是最慢的一个所以在这个队伍担任的角色为后期收割者。

4、沉默是绝大多数法师的梦魇,适用面很广,很多时候,仅仅一个沉默就可以毁掉对面一整只暴力输出的法队

结论:

这个组合平民化,英雄易得。输出暴力,打幻刺胜率都比较高。其他法师组合和大多数物理队伍都比较容易防住。所以在普通竞技场和巅峰竞技场这个队伍都是比较常见的,如何用简单的队伍破解掉这个队伍,把剩下来的主力幻刺队,女法队留到打巅峰的2-3队。下面就介绍一个物理系的队伍。

三、物理系新秀崛起

刀塔传奇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新秀物理单点系:

在亚龙未加强之前一直是个副本英雄,骨弓更是万年板凳王。觉醒骨弓的强力装备以及超乎寻常的洗练属性,终于迎来了春天。

分析:

橙2的物理单点可以让船长+死灵法的双前排分分钟被点爆。

而且在带上觉醒电魂的情况下,对面甚至连大招没放出就被点掉了。

刀塔传奇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刀塔传奇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作为防守阵容下,物理单点一点都不虚法师单点

刀塔传奇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打幻刺+女法队伍也不虚,可以看见先知连大招都放不出

刀塔传奇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刀塔传奇骨弓亚龙阵容组合 物理系觉醒后时代

由于骨弓身板还是比较脆的,所以需要多前排或者电魂减能量的保护,越到后期,骨弓攻击越高,抓住这一点,摆出的队伍就非常好用了。大树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前排,大招放出的早,花草可以有效的克制幻刺。即便没有大树,骨弓105的闪避也不怕幻刺单挑。

四、总结

1、善用一切手头资源,物理队也可以打法师。基本以电魂主T的单点,就可以完爆大多数法队。

2、很多朋友还在跟风练法队或者观望物理队伍,相信看完这组搭配后,您也想拥有一支物理系的突进队伍。在刀塔的世界,没有垃圾队,只有会搭配。

3、so,实时的关注一些冷门,崛起之后,也可以吊打主流。

4、另外在分队打巅峰的时候,一队能看见的队伍肯定是能破掉的。关键是这么把主力队伍省下来去打后面两队,从而保证获胜几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物理系 刀塔传奇骨弓 刀塔传奇亚龙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