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觉醒亚龙诸王争霸测试 我才是单点王

觉醒亚龙诸王争霸测试 我才是单点王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8 10: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新版的觉醒亚龙测评。说道亚龙,简直含辛茹苦,委屈心酸。有多少人曾经吐槽我的亚龙帖子,说我坑人。如今,哥总算能昂首挺胸告诉你,现在的亚龙就是单点之王,没有之一,可以说新版本的亚龙,彻头彻尾地完成了自我救赎。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觉醒亚龙诸王争霸测试 我才是单点我

刀塔传奇觉醒亚龙诸王争霸测试 我才是单点我

评价:

1、先看体质,亚龙作为一个站位比小黑和白虎还要靠后的后排英雄,魔抗454,确保了完全不怕卡尔的吹风、陨石,冰魂的大招等远距离法系aoe技能

2、物攻和物暴都为敏英中上水准,何况亚龙现在的被动技能,使得他单点输出怎一个强悍了得!

3、穿甲88,也是物理dps中相当高的数值,这就是为什么如今的亚龙单点队伍,可以点的小小,船长这样的肉T欲生欲死的原因之一。刀塔传奇觉醒亚龙诸王争霸测试 我才是单点我

刀塔传奇觉醒亚龙诸王争霸测试 我才是单点我

附两张亚龙改动最大的技能图,也许从数值变化和内容调整你看不出多大实际效果,那么我们就来看看jjc实战的一些真实画面。

刀塔传奇觉醒亚龙诸王争霸测试 我才是单点我

注意,这不是恶魔巫师的大,这仅仅是亚龙打残血死骑的一次普通的伤害!

刀塔传奇觉醒亚龙诸王争霸测试 我才是单点我

一口大,一个普攻,把半血风行几乎打死。

1、 亚龙的特点就是单点,在对手开大前就能轻易突破前排,从而形成碾压。

2、我使用亚龙,向来只用单点队伍,因为这套不会给对面送能量,破T又特快。

3、如果对面是法师,则放不出大,前排就倒了,像dp这种开出大招,但是前排的保护已经倒了,面对高额的单点,dp也是秒倒。别说dp,我们之前就看到,更肉的死灵法暴露在单点系面前时,也是秒躺。

4、亚龙的队伍其实不必追求五减甲极限输出,中排放一个沉默或者恶魔巫师效果更好,当然我有时也会放个暗牧,确保我的T生存的时间比你的T更长,一旦T破了,单点队伍点中排法师简直是快刀斩乱麻,那叫一个酸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亚龙 刀塔传奇亚龙觉醒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