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神秘遗迹怎么玩 神秘遗迹玩法

《刀塔传奇》神秘遗迹怎么玩 神秘遗迹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4-11-27 12: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神秘遗迹将在3.0版中推出,对于目前该系统如何操作,貌似没有明确说明,不过,就官方给出的资料显示,可能是为增加玩家互交性推出的全新功能,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神秘遗迹怎么玩 神秘遗迹玩法

这是3.0版本给大家带来的又一全新玩法。在刷图通关的过程中,有可能发现一处神秘的遗迹。如果能成功探索这些神秘遗迹,就可以获得各种高阶的装备碎片。

不过单靠自己的力量肯定是不行的,玩家需要邀请公会中的好朋友们帮忙,才能成功探索。个人觉得关于刷取的装备碎片分配方式,到时候定位有个说法,伤害还是最后终结者。

更多关于刀塔传奇3.0版相关资讯,玩家可以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神秘遗迹怎么玩 神秘遗迹玩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