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感恩节知识竞赛答案 最难测试

《刀塔传奇》感恩节知识竞赛答案 最难测试

http://www.candou.com 2014-11-27 09: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感恩节知识竞赛答案蚕豆网小编会在被称为刀塔传奇世上最难测试开启后公布,到时小伙伴可以直接在本文中ctrl+f查找答案。具体情况请看全文。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感恩节知识竞赛答案 最难测试

11月27日,感恩节到来,感谢队长们一直以来对《刀塔传奇》的喜爱。今年感恩节,刀塔传奇官方微信玩点不同的,拼实力赢钻石,只要队长们答对10道题,就有感恩节专属钻石大礼包,人人有奖。

刀塔传奇感恩节知识竞赛答案 最难测试

可别小瞧只有10道题,每道题都暗藏玄机,这是对智商和节操的双重考验,只有最了解《刀塔传奇》的队长才能全部答对。

当然,如果答错了也没有关系,队长们可以无限重复答题,直到答对为止,不过,每次遇到的题目都有可能不同哦,如果你能把遇到的题目全部答对,炫耀朋友圈的时候到了。

刀塔传奇感恩节知识竞赛答案 最难测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