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刀剑系英雄有哪些 刀剑系英雄

《刀塔传奇》刀剑系英雄有哪些 刀剑系英雄

http://www.candou.com 2014-11-26 11: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2.1.5版将会推出剑圣觉醒,同时增加新的阵容团队,刀塔传奇刀剑系,具体该系出去剑圣外,还有哪些英雄呢,一起看下小编的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刀剑系英雄有哪些 刀剑系英雄

剑圣觉醒技能为剑至圣者,是一个可以给刀剑系英雄增加物理暴击强度的光环,具体哪些英雄属于刀剑系,一起看下官方给出的数据。

船长,骷髅王,死骑,火猫

小编表示此五人组合不知道什么概念,船长觉醒后被誉为最强肉T;骷髅王随没觉醒,但其实用性非常强,输出切耐抗;火猫最为最新魂匣英雄,不是很了解,但是听说输出还是很可以的,什么打乱阵型,最在行;死骑没事奶一口,想死都死不了。至于剑圣,更没话说了。

所以个人认为,此次刀塔传奇剑圣觉醒以及第五技能的出现,是否为英雄jjc,很快就有答案。

刀塔传奇刀剑系英雄有哪些 刀剑系英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