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3.0什么时候更新 3.0版上线时间

《刀塔传奇》3.0什么时候更新 3.0版上线时间

http://www.candou.com 2014-11-27 14: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3.0什么时候更新,今天龙图官网爆出了刀塔传奇3.0或将上线的新闻,相信关心游戏的玩家都非常在意最新版什么时候上线这个问题,来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3.0什么时候更新 3.0版上线时间

根据官方爆料,此次刀塔传奇3.0版推出公会团战,同时上线具有玩家互交意义的全新系统神秘遗迹,不过遗憾的是没有说出具体更新时间。

上次官方放出消息声称,刀塔传奇2.1.5版将于本月月末首先在越狱服更新,根据龙图尿性,等到安卓混合服以及ios服更新完毕要到十二月十号左右。

在经过一周的测试观察期,刀塔传奇3.0上线最起码要等到12月中旬,所以小伙伴们要耐心等待。

刀塔传奇3.0什么时候更新 3.0版上线时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