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火猫竞技场 煞星登场破坏遁形

《刀塔传奇》火猫竞技场 煞星登场破坏遁形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3 11: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11月魂匣英雄火猫视频已经爆出,小编从视频中看到了真正的煞星、破坏之王的到来,小编表示也许今后的竞技场格局又要改变了,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火猫竞技场 煞星登场破坏无处不在

一张图说明一切,可以看出作为前排的最后排英雄,火猫有惊人的输出,加上炫酷的技能,有点堪比剑圣。

阵容解读:觉醒蓝胖+觉醒电魂+火猫+宙斯+卡尔

该阵容的主要目的貌似是给予卡尔创造更多的输出空间和技能伤害,但事实上火猫抢了风头,可见对战中火猫的惊人之举。

火猫jjc视频:http://player.youku.com/embed/XODE2NzgzMjc2

当然一场对战也许说明不了什么,有兴趣或者关心该英雄同学,可以看下上面小编提供的视频连接,到时候也许你会争先恐后的抽取该魂匣英雄,看样子龙图有罪恶了。

刀塔传奇火猫竞技场 煞星登场破坏无处不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