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老鹿和双头龙对比 谁更适合jjc

《刀塔传奇》老鹿和双头龙对比 谁更适合jjc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3 11: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11月签到英雄的老鹿相信他有绝对非凡的使命,但对于目前较为成型的法师队来说,刀塔传奇老鹿和双头龙谁更适合以后的jjc呢,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老鹿图鉴:

刀塔传奇老鹿和双头龙对比 谁更适合jjc

双头图鉴:

刀塔传奇老鹿和双头龙对比 谁更适合jjc

对比分析:

1、老鹿的法强和法爆总体而言和双头的区别不大,但是血量少了很多,所以老鹿被敌法跳的风险大于双头被敌法跳。

2、老鹿相对双头有个属性上的优势,那就是忽视魔法抗性,看过我帖子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一属性对于输出型法师来说极为重要。

3、老鹿智力高于蓝胖满附魔的1665(本人觉醒蓝胖后洗练40点智力,为1705),如果要配“蓝胖+老鹿”的阵容针对敌法,那老鹿有很多装备不能带,才能实现这种情况。

刀塔传奇老鹿和双头龙对比 谁更适合jjc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