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蓝胖觉醒任务11章 单人通关技巧

《刀塔传奇》蓝胖觉醒任务11章 单人通关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4-11-03 10: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觉醒英雄冢觉醒率最高的英雄之一蓝胖,在觉醒过程中有哪些要注意的呢,一起看下此篇刀塔传奇蓝胖觉醒任务11章,单人通关技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蓝胖觉醒第一、第二步和其他英雄没什么区别,主要就是耗时间了,你钻石多点,就多重置几次,快点刷完专属装备,可以体检完成一二两步。

刀塔传奇蓝胖觉醒任务11章 单人通关技巧 

第三步:蓝胖单人完成11章普通双头的挑战,个人觉得难度非常大,看下此篇大神提供的先关技巧,指望有点用处。

具体需要注意的细节:

1、当你走到这一步时,你的蓝胖应该是六件装备满装了,请确保你的每一件装备满附魔,特别是觉醒专属道具,不要吝啬那50w金币

2、难点是这一章的第三关,请确保蓝胖进入第三关时满能量,这点问题应该不大,此时蓝胖的血量应该接近满血健康状态

3、蓝胖对boss放大时,请你大声高呼:多重暴击,4倍、我要4倍(rp差的,没有过的,请使用大宝洗面奶后,再来)

4、蓝胖的专属道具是加魔法暴击和血量的,对于蓝胖是否能顺利过这个任务重要性不言而喻(笔者三次过这个任务,多年来一直使用大宝的效果体现无遗)。

刀塔传奇蓝胖觉醒任务11章 单人通关技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