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超远距离的输出法师 秦皇嬴政对线技巧讲解

超远距离的输出法师 秦皇嬴政对线技巧讲解

2017-04-28 10:12 口袋巴士 0 条评论)

嬴政是一个拥有很强的远程消耗能力的法师英雄,他有着高机动性和持续的输出伤害,团战中能够在后排安全的进行输出。与姜子牙一样,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也能够杀敌。但他的优势在于高机动性和移动施法,他在线上能够保持绝对的压制。虽然他没有突进和没有爆发,但是往往对手还没有走近到他,就已经被消耗掉大量血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嬴政的技能吧!

超远距离的输出法师 秦皇嬴政对线技巧讲解

  技能介绍

超远距离的输出法师 秦皇嬴政对线技巧讲解

王者审判(被动)

分析:这个被动使得嬴政的普攻非常霸道,能够造成穿透效果的范围伤害,额外的法术伤害加成让嬴政的普攻很疼。在与法师对点时,嬴政有着绝对的优势;同时这个被动也让普攻的清兵效率有了所很大的提升。

王者惩戒

分析:这个技能能够造成小范围的持续伤害,在团战中配合队友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但在目标没有被控制的情况下,这个技能很容易被躲避掉。所以多是用于清兵和刷野,高输出伤害配合普攻,能够快速的清掉一波兵线。让嬴政有更多的时间刷野或者利用自身的高机动性进行游走支援。

王者守御

分析:这既是一个生存型技能也是一个进攻型技能,不仅能够提升一个护盾,而且让嬴政的法伤和移速进一步增加,使得嬴政的移速天生高于游戏中的大部分英雄。这个技能与三技能相辅相成,大幅增加了嬴政的输出能力和机动性,让嬴政在团战中威慑力十足。

至尊王权

分析:这个技能看着并不起眼,但是在解释中缺少了一个重要因素,这个技能可以在移动中释放。也就是说嬴政可以在释放技能的过程中根据目标的位置进行自身的调整,让目标受到最大的伤害。得益于二技能的伤害和移速的提升,嬴政凭借高机动性,可以让目标无法逃脱三技能的攻击范围。这个技能的完整伤害是非常高的,就算是坦克也难以抵抗。再加上这个技能的施法范围很远,嬴政可以在很远的地方进行输出,不管是清兵还是打团,都能够在后方安全的进行输出。

超远距离的输出法师 秦皇嬴政对线技巧讲解

  技能加点

主加一技能辅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分析:一技能冷却时间很短,是嬴政主要的输出手段,优先点满;而二技能是一个状态型技能,开启点一技能就好,后期加点。大招在团战和对线中都非常的有用,必然优先点满。

  装备搭配

回响之杖+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冰霜法杖+贤者之书

超远距离的输出法师 秦皇嬴政对线技巧讲解

出装分析:嬴政是一个远程消耗型法师,他的技能有着很远的输出范围,不太担心会被对方针对集火,所以在出装方面主要以输出能力的提升为主。由于嬴政没有位移能力,回响之杖在提升法强的同时提升了嬴政的移速,配合自己技能的移速加成,让嬴政的机动性进一步增强。秘法之靴,增加法术穿透,打坦克的时候也会非常疼。博学者之怒可以大幅提高法术攻击,输出型法师的必选装备。痛苦面具提供冷却缩减和法术攻击,被动技能可以让技能输出有着额外的伤害加成。冰霜法杖是嬴政的必选装备,其减速效果能够让三技能释放的时候黏住目标,让对手不能够逃脱,吃满伤害。同时可以利用这个减速效果,在团战前进行poke消耗,很好的牵制住对手。而且在嬴政被突进的时候,可以通过技能的减速效果和自身的移速进行逃脱。最后一件装备贤者之书,可以大幅提升嬴政的法术攻击,而且可以提供很高的生命值,提升嬴政的生存能力。

总体来看嬴政是一个极具压制能力的法师,他的技能特性造就了其高输出的能力。当然他缺乏位移能力,容易被对手针对,所以在战斗中不要太过冒进,稳妥的输出才是王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嬴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