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嬴政怎么出装最强 嬴政S10出装详解

王者荣耀嬴政怎么出装最强 嬴政S10出装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8-01-24 16: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嬴政怎么出装最强?嬴政的出装跟其他法师有一些区别,掌握了嬴政的出装技巧,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上分。

王者荣耀嬴政怎么出装最强 嬴政S10出装详解

冷却鞋做为版本强势的装备横空出世,加上5%的被动上限,确实提高了很多法师的输出空间、也包括嬴政!

这是满45%CD的嬴政技能介绍!大招的施法过程差不多是5-6秒。等于你放完大招之后11秒左右,又会有一个大!

现版本的嬴政大部分是靠大招输出,所以CD很重要,中后期打野能让蓝霸符,对嬴政的整体伤害都有很大的帮助

其实大家想想大招放完在11秒的空档里,你可以放两个一技能,几次平A,然后马上又有大招了,当然这是理想的输出环境,很多人选择出法穿鞋,疾跑鞋,或者布甲鞋,对局情况或者顺风逆风,出装都不一样,所以我只是介绍,没有一定要让大家出什么!!!!!大家可以好好选择参考一下 !!!!!

因为嬴政自带20的移动速度,加上狩猎铭文,支援游走是非常快的,所以个人认为疾跑鞋性价比不高!另外我试过,铭文带88穿透,出法穿鞋,面具,等!与不带穿透的铭文和法穿鞋的平A伤害,在打400魔抗的程咬金的时候呢!一个是860一个是920 差不了多少!当然了这是在后期,法穿前中期强势啊 布甲鞋可以在对面AD输出较多的时候出,就是在那种不得不吃到他们普通攻击的时候可以考虑出!接着就是韧性鞋,控制多的时候出!没有攻速铭文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试试出攻速鞋!30%的攻速加成,也很好用!

然后接着就是说出嬴政的核心装备之一,回响!哎算了,这个装备没什么好说的,50%的被动炸裂在后期可以打出1000血量,前期可以撑法强!这里说一下,大家可以用一技能探草丛,玩嬴政,不是!玩任何位置都不要轻易脸探草丛

核心装备之一,痛苦面具!这个装备在提供75穿透之余,还有一个强大的被动!就是在技能命中时打掉对方当前血量的8% 这是神被动!CD是三秒!嗯!!!!!团战开始的时候是这个装备发挥作用的时候,用技能被动磨对面前排的血量!后期嬴政单单靠面具和回响的被动,就可以打出2000的被动伤害

这里说一下,我在说什么技能多少伤害的时候,是没有考虑到对方魔抗,血量,以及有没有回血技能,或者护盾等等,只是说个意思!当然了打在脆皮身上,你基本就可以把他当做是0魔抗了中两秒大招死一个脆皮!

帽子:个人觉得这个装备不是很急,可以晚点出,因为嬴政仅仅靠二技能的被动就可以获得400法强,他的技能法术加成也不高,有程咬金曹操等我会优先做梦魇!不过有的时候打组排,我会让辅助出梦魇制裁,输出位的每个格子都很重要,经济高也要出对装备才行

法穿棒:后期的坦克,像程咬金,白起等等,出三件魔抗装!真的伤不起,这个装备是百分比的破甲,所以也提醒一下爱玩肉的小伙伴们在对面的法师起来的时候,不要做超过800的抗性,这是浪费经济,这时候就多出点功能形道具,或者撑血量的道具

最后一件出什么还是看阵容!无非就是大书,金身,巫术权杖,吸血书!这里提一下,我觉得大书这个装备很鸡肋,当然个人感觉!就专门说嬴政这个英雄,他技能的法术加成不是很高,出大书的大招一剑是335 不出是296

个人认为嬴政的大招是射的准就好了,开团可以打消耗,团战白热化打收割!和这几十点的攻击没什么差别

金身:上个帖子说出这个被喷了!不想解释太多!格斗类游戏,位移,金身这样的技能都是神技,输出爆表的法师可以用这个装备秀!当然也不是都出,有些局对面的阵容伤害碰不到你,这种情况就不用出!

巫术权杖:2秒CD,施法后加平A伤害 后期一个平A配合巫术,2000左右!另外嬴政的一技能和大招都有抬手动作!二技能没有!如果二技能不在CD中,你可以瞬间用巫术打出2000左右的平A伤害!这里再说一下,以上数据是没有考虑对方魔抗,是否有回血技能等等!只是和你们报一下伤害,如果拿这个喷我,那真的过份了

打脆皮刺客基本是打多少算多少!你不出穿透打脆皮打刺客,打他们身上基本都可以算是无抗性!怕的是坦克,这个版本如程咬金,白起这样的怪物战士很多!玩后期的法师就应该打多段伤害,你就算出再多的穿透,也没办法和他们拼爆发,单排都是孤立无援的,要懂得法师怎么样打伤害,提高技能命中率,一有CD就打出去,而且命中多人,这是法师伤害的最大化!而嬴政的平A后期1000 ,有无限的输出能力,团队有嬴政要保护好

吸血书:这里说一下我自带的铭文,16吸血16攻速10冷缩,配合吸血书有很可观的回血效果!一个平A是回400左右的血!打400魔抗的程咬金,可以站撸10秒钟!不过话是这么说,别和射手站撸,他们有暴击,一个平A两千多一千多,你这个400回血没什么用!还是要团战白热化,双方技能真空期的时候用平A,或者看对面对你有威胁的英雄技能是否在CD中等等去决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嬴政 王者荣耀嬴政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