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安琪拉嬴政对比 生存和输出谁更优秀

王者荣耀安琪拉嬴政对比 生存和输出谁更优秀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2 16: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技能对比

安琪拉和嬴政作为中路法师都有非常爆炸的输出伤害,在后期都能够为我方团队提供足够的后排法术输出,两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究竟谁能发挥更大作用,又各自有什么优缺点,我们通过各方面的分析来对比下。

技能对比

安琪拉技能分析:

王者荣耀安琪拉嬴政对比 生存和输出谁更优秀

安琪拉的被动可以让她的技能叠加灼烧伤害,能够最大化强化她的技能输出能力,是她的核心技能,也是她能够打出爆炸伤害的关键所在。一技能和大招是主要的输出技能,二技能则有非常好的控制效果,对于没有位移的安琪拉来说既可以用来先手控制又可以用来控制敌方追击的英雄进行逃命。

嬴政技能分析:

王者荣耀安琪拉嬴政对比 生存和输出谁更优秀

嬴政的被动让他的普攻有非常高的伤害,在线上清兵和消耗都十分给力。一技能和大招同样是嬴政的主要输出技能,配合二技能的法强加成可以打出爆炸伤害。嬴政自身没有任何的位移和控制,只要一技能的减速和二技能的护盾可以增强一些他的生存能力。

技能对比:在技能方面两位英雄的输出都是非常给力,技能连招都可以打出瞬间的爆炸伤害足以秒掉敌方后排。在生存方面,双方都没有位移,但安琪拉的二技能的硬控让她的生存能力要略高于嬴政。比较相似的一点是双方的技能都比较考验玩家的预判能力,比如安琪拉的一、二技能以及嬴政的一、三技能都需要熟练的预判才能打出很高的命中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安琪拉 王者荣耀嬴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