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嬴政中单怎么玩 教你用嬴政carry全场

王者荣耀嬴政中单怎么玩 教你用嬴政carry全场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5 17: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新版本中单大腿有诸葛亮、嬴政、武则天等,嬴政算是玩法教程比较少的一个英雄了,诸葛亮武则天等人气都要远比他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嬴政的教学,教你用嬴政来carry全场!

王者荣耀嬴政中单怎么玩 教你用嬴政carry全场

王者荣耀嬴政中单怎么玩?

嬴政中单有个核心就是多多支援,他是目前版本中支援最快的中路英雄了,技能方面最好是主2技能,嬴政的盾是永久存在的,所以可以在开局就挂上,蓝buff能拿就拿这样可以更多的放大。第一波线过来直接顶着几发平A就清了,接着就去野区支援或者反野,基本保持这个节奏,保证这盘你的参团率第一或第二。

但是一定要记得不要漏线,只要中路线快到到塔下果断发个撤退回去收,别在野区或者GANK的路上犹豫太久,这样即使杀不到人经济也不会落下,中期正常情况是在对面中塔掉了的情况下自己中塔满血才是合格的老嬴政,对面多人抱团推你中的时候不要吝啬自己的大招,果断大招清兵,保塔,后期打团除非对自己的威胁已经死了,千万不要冒险过去放1技能或走过去平A,尽量大招接自己队友控制先秒一个,在后期有三件套之后除了开大的凯爹基本别的战士都吃不下一个满大的。高分局嬴政尽量不要走河道,这样比较安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嬴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