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武则天怎么操作 武则天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武则天怎么操作 武则天玩法技巧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5 17: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武则天怎么操作?王者荣耀武则天有爆炸的伤害和强有力的控制,大家是否对王者荣耀武则天怎么操作感兴趣,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进入武则天的新手攻略吧。

王者荣耀武则天怎么操作 武则天玩法技巧攻略

武则天1级加1技能,走中单位置,武则天前期的时候清兵速率很高,凭借频发的1技能和能降低蓝耗的被动技能,往往能压着对面打。这种打法比较激进,但是可以使敌人可以吃到的兵线减少从而对敌方的发育施加压力。

在游戏中期的时候,武则天学会了大招后,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蹭助攻”的神技。游戏中期的法师需要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适当支援上下路。武则天清兵速度快,往往可以在敌方法师清线之前先把兵线清掉,然后早一步支援。而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兵线清理不干净,即使这波支援成功了,也有可能导致己方防御塔被毁掉哦。当武则天赶不到现场的时候,可以拉一下左上角的小地图,观察队友对手交战情况,释放大招。武则天的大招不但可以支援队友,更是可以给武则天多几个助攻,慢慢攒积KDA优势。

后期的时候,防御塔被拔干净,作为脆弱的中单法师,战场对武则天并不友好,武则天必须随时跟随坦克英雄才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而当不知道草丛内情况的时候,千万不要贸然探进草丛或者走到草丛周围,否则可能被轻易埋伏击杀。

武则天的常见连招是131,121,121311等,不断释放2个技能来打出强化后的1技能来打出控制和成吨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武则天 王者荣耀武则天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