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庄周技能分析及打法攻略详解

王者荣耀庄周技能分析及打法攻略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5 17: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中,辅助往往扮演射手的跟班。庄周拥有强大的抗伤能力,配合大招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庄周的深度攻略。

王者荣耀庄周技能分析及打法攻略详解

庄周的一技能可以将敌人减速,二技能同样可以减速敌人并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庄周的大招可以为范围内的全部队友解除自身的异常状态并免疫控制一段时间,在团战时,庄周可以利用自己的大招为队友提供足够多的保护,在对线时,庄周能够利用一技能与二技能有效的牵制敌人,可以为队友创造有利的进攻条件。

庄周的伤害并不是很高,所以推荐庄周出全肉装,利用装备所带来的巨大防御加成以及自身强悍的技能减伤效果,能够让庄周更加有利的牵制敌人,同时也可以为队友抗下更多的伤害,在遇到敌人之后,全肉装的庄周可以立即上前牵制敌人,因为自身强大的防御能力,庄周几乎不会畏惧任何敌人,并且即便庄周被敌人控住,也可以利用被动技能或大招移除自身的控制状态,同时庄周触发被动技能之后还可以为自身增加移动速度,能够使庄周更加有效的牵制敌人,即便在脱身时,增加的移动速度也可以让庄周迅速脱离敌人的攻击。

庄周的一技能和二技能可以有效的清理兵线,在与敌人的战斗中,还可以利用一技能和二技能的减速效果黏住敌人,抗下敌人的伤害让队友可以更加轻松的输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庄周 王者荣耀庄周玩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