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典韦全套攻略汇总 从入门到精通

王者荣耀典韦全套攻略汇总 从入门到精通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2 17: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有不少小伙伴购买了王者荣耀典韦,但却发现和别人的典韦不同,自己的典韦噌噌噌的就送人头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典韦全套精品攻略吧~

王者荣耀典韦全套攻略汇总 从入门到精通

红色宿命(物理防御+23、最大生命+337、攻击速度+10%)

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0%、移速+10%)

绿色均衡(物理防御+50、法术防御+50)

铭文总属性加成:物理防御+73、最大生命+337、攻击速度+20%、移速+10%、法术防御+50

召唤师技能推荐:终结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一技能,副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六神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反伤刺甲、魔女斗篷、霸者重装、贤者的庇护

1、典韦在对线时,不要盲目上前攻击,面对敌方两名英雄时,需要做的是依赖防御塔猥琐发育,等待队友的支援。在打野前来gank时,率先开启一技能快速接近敌方英雄,搭配二技能打出可观的输出,并配合队友的输出将其打残或者击杀。

2、在后期团战中,典韦应主动站在队伍最前排为队友遮风挡雨,扛下巨大伤害的同时,凭借大招对敌方前排造成可怕伤害,在典韦的真实伤害下,敌方前排的生命值将会迅速下降,只能被迫撤离,在敌方失去前排的保护后,突破口被打开,队友只需配合典韦一路冲锋,就能轻松赢得团战胜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典韦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