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S4不知火舞怎么样 不知火舞出装及玩法

S4不知火舞怎么样 不知火舞出装及玩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7 10: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S4不知火舞怎么样,不知火舞出装及玩法,虽然小编很菜,但是也是不知火舞的爱好者。今天蚕豆网小编根据大神提供给小伙伴整理下不知火舞玩法及出装等。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S4不知火舞怎么样 不知火舞出装及玩法

不知火舞恶心之处在于一个1技能不停的消耗,一个2技能消耗。而且都是大招高爆发,血耗到一定值,就别跟她耗了,没准一套过来把你秒了。

S4不知火舞怎么样 不知火舞出装及玩法

走的打野路线,扇子妈玩的好不好,全看扇子扔的准不准,1级打完红直奔线上,作为平a都带控的英雄还怕抓不死人么。

后期扇子妈一个扇子,打掉3分之1血,你怕不怕,全技能带控,团战基本不切入,属于消耗英雄,但如果有有刺客近身,1技能,接大招送他回泉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S4 王者荣耀S4不知火舞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