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S4老牌主坦依然给力 项羽牛头新赛季介绍

S4老牌主坦依然给力 项羽牛头新赛季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4 10: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项羽牛头,都是老牌的保人主坦。既然是保人,你就应该知道自己应该保谁。例如,有孙尚香的阵容,作为一个主坦,就应该做到只要你不死,孙尚香就不能死。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S4老牌主坦依然给力 项羽牛头新赛季介绍

不要总是说队友不行,作为一个保人英雄,打团不保后排,直接冲进去和对方坦打,你不是脑残谁是脑残,失去了坦保护,你让adc怎么躲避对方刺客的追杀?

S4老牌主坦依然给力 项羽牛头新赛季介绍

所以,玩坦头脑一定要冷静,不要想着拿人头,不要想着打伤害,记住你是一个坦,保护好后排才是你应该做的,你就是出全输出,也一样没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S4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