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4孙膑 依然是辅助世界的NO.1

王者荣耀S4孙膑 依然是辅助世界的NO.1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5 10: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4孙膑 依然是辅助世界的NO.1,上个赛季末孙膑被开发,可以所在王者荣耀叱咤风云,但是随找版本变迁,孙膑削弱。满世界唱弱孙膑,不过高端玩家发现,S4孙膑依然最佳辅助。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S4孙膑 依然是辅助世界的NO.1

逆流之时孙膑,辅助里的NO.1,最强时期的大招清空魔抗并且能直接施放不需要撞到人才能生效时,配合任何法师团战都是无敌的,肉都当脆皮打。

王者荣耀S4孙膑 依然是辅助世界的NO.1

1和2技能保护人也是很强势的,出个冰锤子有奇效,当然减CD是首选,其实我觉得蔡文姬这英雄挺鸡肋的。孙膑还是最强辅助。钻石局必备。

王者荣耀S4孙膑 依然是辅助世界的NO.1

玩家表示:孙膑真的很6,前提是自家法师会玩。昨天匹配,队里两法师都智障,我大招都中了,结果他们连个技能都不放就跑了。我孙膑排位6连胜,靠他上的铂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S4 王者荣耀S4孙膑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