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安其拉打王者 新本安琪拉已废

王者荣耀安其拉打王者 新本安琪拉已废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5: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安其拉打王者 新本安琪拉已废,目前本安琪拉还是不错的,表示虽然上王者要求颇多,困难较大,但是还是可以的。但新版修改后,大熊都没了,还能秒人吗?

一路单排上王者,路上有熊宝宝的陪伴也不孤单,很多人觉得安其拉这个免费英雄高端局不能上场会被秒杀,其实玩好一样能MVP,玩不好国家队一样死成狗,还是那句老话:没有垃圾的英雄只有垃圾的玩家。

今早钻1--3星开始打直接3连胜上王者,居然一次就渡劫成功自己都不敢相信。

王者荣耀安其拉打王者 新本安琪拉已废

安其拉爆发超强,低段位简直是虐杀,绝对的上铂金利器。杀上铂金以后会玩的开始多了,各种位移刺客战士开始纵横,这时候就要多注意走位了。

鞋子要看对面阵容出,现在刺客比较强势所以一般是出布甲鞋,对面脆皮多就出法穿鞋。我基本上先裸出帽子再布甲鞋,第三件看对面出肉装的多就出面具,肉少就回响杖。

王者荣耀安其拉打王者 新本安琪拉已废

召唤师技能带疾跑,很多人玩法师喜欢用金身,个人感觉没什么用安其拉又没位移,按了金身多活一秒没什么意义。带疾跑就不一样了,逃跑追杀利器更适合小短腿,走位风骚最重要,被刺客突脸晕了开疾跑能活,开金身只是等死。

最重要是走位,还有就是手上要留晕,风骚起来根本不死,选人时另外3个队友一直要我换,说2个法师输定了,然而并不是你们想像的结果,2个法师HI爆全场有没有。

安其拉主升1技能小火球有熊点熊,输出套路就是小火球存好晕被动后丢大熊群晕后放2技能火后边退边丢1技能小火球,千万不要站原地用普攻,普攻那点点伤害挠痒痒都不如,技能释放间隙赶紧走位。小火球出回响后伤害不错后期CD才2秒就靠这个杀残血收人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安其拉排位 王者荣耀安琪拉新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