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新版安琪拉秒刺客 5.12版本改为安妮荣耀?

新版安琪拉秒刺客 5.12版本改为安妮荣耀?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2 13: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新版安琪拉秒刺客 5.12版本改为安妮荣耀?对于新版安琪拉个人觉得一般,表示大招可以被打断,貌似也很容易针对,不过有玩家反馈,新版安琪拉秒刺客,而且手太长,是真的么?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新版安琪拉秒刺客 5.12版本改为安妮荣耀?

新版安妮让刺客怎么玩,有控制,技能手长,一个射线直接带走满血刺客。所以就看中路,哪边中路先拿到优势了,对面就直接投吧,打个卵啊。

就我们这边这0/6也没经济的垃圾安妮都能打这么多输出,这英雄是不是太智障了?

新版安琪拉秒刺客 5.12版本改为安妮荣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安琪拉 王者荣耀安琪拉新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