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安琪拉这次改版增强有多大 一个大招多出40%的血量

安琪拉这次改版增强有多大 一个大招多出40%的血量

http://www.candou.com 2018-03-07 14: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次更新除了安琪拉其他的基本都是削弱(公孙离加了攻击力,实测那点攻击力可有可无。),我们来看下安琪拉的改动。

安琪拉这次改版增强有多大 一个大招多出40%的血量

如果我记得没有错的话,这是第二次增强安琪拉的护盾了。(官方的文案里,我们要给予可爱的魔法师全面的保护方式。)

什么概念?

安琪拉这次改版增强有多大 一个大招多出40%的血量

安琪拉的基础护盾值:以前是600/800/1000,当前版本变成了600/900/1200!法术加成60变成了80.

一个正常的安琪拉到了后期法强在:1150~1360之间。开启大招在2400左右护盾值。安琪拉基础生命值3323点。15级后最大生命值5994点。

换算一下,就是这次的加强大招护盾多了大概500血左右!比较形象的看下图。

安琪拉这次改版增强有多大 一个大招多出40%的血量

像安琪拉这样的英雄,打野其实是非常强的。至少在低星王者,星耀段位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效果,但是因为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方而是队友。所以单双三排还是不建议大家拿出来打野,最好五排或者是战队赛去体验。

总结

安琪拉中单还是老样子,基本不能出场。只能说现在安琪拉的强度是肯定够的,现在有高额护盾记得要出时之预言加加双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安琪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